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亲戚们聚聚的时光

星期六
28/05/2011
我超期待这天
因为很多亲戚回来帮姑妈庆祝80大寿
那天超开心的说^ ^
六点半的酒会
我跟我的姐妹打扮美美都来不及啦!!!
我们7点那样才到场= =||| 迟到!幸好没中骂!
之后,我们逛逛拍拍^ ^
Jhany & 表妹慧欣
 之后
姑妈上台庆祝仪式^ ^


诗怡^ ^
小时候的玩伴

柔柔& Jhany
我的表妹,人美又高,斯文很有气质
 姐妹拍拍^ ^
左上= 浔浔【大眼妹 > <】
中    = 紫薇【很灵活】
中下=诗怡 【孩子的妈】
右上=我妹 【害羞】

两个傻婆^ ^
 手势造型> <
 噹噹!!!
完成 哈哈

傻婆玩伴^^
浔浔,紫薇

小时候的姐妹^ ^
注意看照片,我的手
正准备欺负小孩子
还没动到他就哭了> <
哈哈,很明显是我太凶了
XDD

Jhany & 叔叔 & 妹妹
我一出生就跟这位叔叔一起住了
当时他六七岁,我才三岁
听大人们说
叔叔以前很爱欺负我,抢我的东西
而我呢,很爱咬他!
哈哈,回忆起都会傻笑^ ^

寿星婆婆
我的姑妈
很难得跟她独自拍照^^
我会好好收藏
还有,祝寿星婆婆Happy BIrthday^ ^

在结束酒会前
寿星婆婆还送每一个宾客一块筷子^ ^
很美哟~!!

丽珍
我叫她小姑
我的前一辈
不同辈份
哈哈

SEcond DAy
参观海龟
龟壳很美^ ^
大家一起照照^ ^
别看错!!!
它!!不是玩具来的!!!
真的是小海龟> <||
诗怡^ ^
守夜^ ^
很可爱的小弟弟
不爱笑,不过将来会很帅

傻婆一帮^ ^
之后海边Teluk Batik 游玩^ ^
因为下水,所以没拍照片了
在回家的前,拍了一张风景照^ ^
LOMO 款

原本入境的是一对夫妻~【注意看左边真的有一对夫妻】
想了想,多了游客在里面也不错^ ^
OH YEAH
亲戚们隔天就回了
不舍TT 。。。

3 条评论:

Cony Tan 说...

请问你,看海龟的地方是在哪里?靠经teluk batik? 我也是爱中毕业的。^^

Jhany~LIYU 说...

在五弯,知道吗??

Cony Tan 说...

哦。。。知道。很久以前就听过可是都没去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