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喜欢驾车 ♥

自从拿到 P lesen 后
每天都期待能驾车
因为
以前...
看着大人们驾着车
嘴巴上说说想去这去那都行
所以我开始对驾车感兴趣
也去了解车的东西
多多少少懂些男生们都爱什么款的车

我喜欢驾车
因为驾着车必须专心!不能想事情!
因为不开心可以发飙【哈哈,没载人的时候才可以这样】

我很容易羡慕
羡慕别人一拿到P 就能驾车了
打听到某某人拿到P就有属于自己的车
我的羡慕不能说出口
只能在心里偷偷的....看着  羡慕着

有一次
我跟爸爸说我想尝试驾车
我多嘴说某某人拿到P就驾车了
我似乎得不到心里的话
结果就是不能驾就对了。
当时心情很糟

我本以为自己能驾车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想得到爸爸的认可不简单
算了吧

不过后来
妈妈又给我试驾
当然一直会被骂

吃左边一点~!!
驾慢点~!!
以为你自己很厉害啊~!!

当时心里超不好受
唉~~~
驾一个车还要中骂倒不如不要驾!!!
王八蛋!!!
哼!!!

很谢谢宝贝有机会给我驾
我很享受
不会被人骂
超标也不会被人念
真好啊`!!
最爱宝贝了 !!  ♥ ♥ ♥

向前看~!! Oh Yeah~!!
松雁 加油 JHANY 加油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