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为了你♥♥♥

之前,想多了
好怕自己参与不了你的世界
所以下定了决心 ♥♥♥

从此
有一个的它名叫小白。
它来到了我的世界
我不明白它,不了解它,也对它陌生 ♥♥♥

但我想走进你的世界!
我很努力!
为了跟上你的脚步 ♥♥♥

小白
现在你是我的搭档
我需要很大的努力去进步
我必须在短的时间大大咧咧的走进宝贝的世界 ♥♥♥
我需要你,小白来帮助我。 ^ ^

加油!Jhany ! U can do that! Oh Yeah =D

PS = 小白不是蜡笔小新养的小白哟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