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终于考完了!!!!

好久没来自己的部落格看看逛逛了
哈哈,有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们~
抱歉啊~最近考试,不能动电脑很久~
所以我都是电话上网~


爱看台湾爱情戏的朋友们
介绍一部戏
【醉后决定爱上你】
主角:杨丞琳,张孝全




这部戏是继命中注定我爱你的第二部
目前才出六集
在PPS看的朋友
注意了!
每个星期一下午放学后或者3点后
PPS会更新新的一集~ ^ ^ 
我是追戏狂,所以小细节什么更新都会注意滴~
主题曲:【MAGIC POWER 所唱】

片尾曲:【严爵】
他的歌都是抒情曲~听了舒服~ ^ ^


终于考完了~!!!!!
放假了!!!!!!!
每次读书读到一半都想着假期要来了,想想去哪里玩~!!
想着想着玩起自拍来了= =
像傻婆没两样 哈哈~

唉~我考试考到一塌糊涂~
算了!!!! 想太多烦恼更多~!!
对了!!!
前天星期三~
考最后一科前~
不知谁的电话突然 “铃” “铃”两声~!!
全班都能听见~
考完,纪律老师带了几位巡查员来了~
说:各位请配合,老师现在要SportCHeck
外面的Jovam 不知道为什么被抓,好像是因为把电话藏在鞋子里~
哈哈,之后 PN.Nga 校长进班Check第二次~
真的是够力!!! 还带来检议器~【专门检查有电话或者电池的东西】
只要电话在身上,机器就会嘀嘀嘀的响
当时我班一边考试一边检查
很好笑的是~到一些女生就会嘀嘀嘀~
知道为什么吗?
哈哈,因为内衣不是有铁咯~~!!
哈哈哈,所以机器就嘀嘀嘀的响
看了超傻的~!!
第一次这样考试~!!

放假了!!放假了!!!真的放假了!!!
我本人很期待这个星期六~
姑妈做寿有亲戚回来~!!!
嘻嘻,扮美美去~~
开心哪~!!!

暂时更新到这里~
本人有点不舒服所以去休养了~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