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通宵 。

昨天
下午驾车回到家
头痛 > <
马上上床去睡睡下

睡起八点了
冲凉吃饭
跟弟妹们玩玩讲话聊天

11点多上床
我翻来翻去
TT 睡不着

跟宝贝讲两下电话
他很累,睡了
我还是睡不着~
持续到两点多
不tahan了
信息宝贝
我好像把他乱醒了
抱歉...............

我越躺越精神 0.0
起床拿本小说看
看完了,看戏~然后FB 看看
哇!! 有好多人都没睡都在Online
唉~我找不到人聊天~下了~

然后看看终极三国
哈哈,讲话声很大,又乱,所以关了
download iphone apps 玩
丢炸弹~破了很多关卡
Oh yeah ~
然后到早上五点~
终于有点累了
睡着了~到早上九点起床
哈哈,到现在还是精神的很~

失望
不喜欢这感觉
會心不在焉
心情很低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