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给宝贝的日记 ♥

03/06/2011
早上宝贝写来~
人家还在睡觉
昨晚特地开铃声就是为了等宝贝的信息
宝贝写来就醒了,我很珍惜剩那一个小时的时间跟宝贝聊聊

等宝贝进了新加坡之后~
我也睡不着了
去弄早餐吃^ ^
面包三文治,半生熟蛋~!!
吃得我好饱~都11点了= =
算了,午餐不用吃了~

我开始玩电脑
看看FB ,BLOG
再来,看看PPS有什么好戏看~
我查看了电影系列~
首先,看【美女的烦恼】
韩国电影
主演: 金雅中
内容 : 讲述一个超肥胖的女生,整容以后变得超级美丽,并得到了自己的真爱。
评估:赞~!!


再来,第二部
【隐婚男女】
主演:陈奕迅,刘若英
内容:陈奕迅扮演崔民国,有了老婆,他换了一份工作,在香水公司里当助理,条件必须是单身,他隐瞒了上司...接下来就看看他如何继续维持他的婚姻 ^^
评估:赞~!!
《隐婚男女》等四片同日公映 爱情成为关键词(图)


看着看着,傍晚了
跟妹妹去逛逛 Pasar Malam
花了近 RM20
嘻嘻,买了一些指甲油的东西
方正放假嘛~涂涂玩玩而已 ^ ^


晚上了,冲好凉吃好饭
陪陪小白去 ^ ^
一整天没动它,因为我怕自己会一直想宝贝
所以,晚上时间才陪它 > <
小白很乖,很听话,不用时常身体检查^ ^


OH YEAH
继续看电影片
【倩女幽魂】
主演: 古天乐,刘亦菲
内容: 我说不清^ ^ 自己去看吧~
评估:赞!!




04/06/2011
今天也是睡到接近中午才起床
哈哈,早餐省了
洗个脸刷好牙
听妈咪说今天吃Steambook
Ohyeah! 我爱!!!!
我放多多料= = 其实都是蔬菜,一块肉都没有~
之后,继续PPS
我看了整个下午的连续剧


来到了傍晚
带Lucky去走走
嘻嘻,我家来了一只狗


妈妈看了跟我说悄悄话
说:这个是世界上最难看的狗,没有耳朵的==
哈哈,我听了笑翻了
我仔细看,有耳朵,只是老爸带去剪了
老爸说它的耳朵很长~
我也没多问什么
哈哈,它才两个月大
以后会长大了更大更大只!!!!


接近7点
我陪陪小白
嘻嘻,小白还是很乖
muackss


晚上,大肥弟弟call来说去接他
我驾“老啊伯”去
哈哈,油抓完还是不会跑
换弟弟驾,我做后面,逛街
我听歌~突然!!!!
死火了!!!!
OHNo
我还以为弟弟故意关的
他说不是,我们两个傻掉!!
很dalok~!!有人逛来就看~!!
天啊!!! 要推回家了 TT 【本小姐没试过= =】
弟弟跟我说,大大力推moto
我推推推~! 他说waluhai 推快快哟~!!
 我推得慢慢走= =
弟弟快快Start ,总算可以了
我快快上车,我怕等下又死火
所以跟弟弟说快快驾回家等下真的推摩托了!!!!!
我们两个东弯西弯,弟弟都不敢放油一直转油

哈哈,我们怕等下又死火!!!


你们知道吗?
‘老啊伯’【摩托】,就算转完油还是像乌龟走啊!!!!!!!
数分钟过后~
终于到家了,不用推回家了
到家也死火了= =
差不多可以拿去报废了


回到家了
我继续享受Steambook
一样,哈哈,里面有很多蔬菜没有肉
好吃啊!!! 还有那个私人做的辣椒酱,棒极了!!!!
我爱!!!! 到睡觉时间了Zzzz...


昨晚~睡不着
很不安
可能是没有宝贝跟我说晚安的关系吧
唉~我还要等几天啊~宝贝现在应该玩得很尽兴~
算了~别想了Zzzz


05/06/2011
昨晚也是睡不好
早上醒来,眼睛累
我还是想爱睡~
哈哈,再睡宝贝就要说我是睡猪了XD
我起来了弄早餐吃 ^ ^
嘻嘻,tunai mayonis 还是吃不腻~
吃了后,午餐又省去了= =
今天看了四集连续剧
韩国戏
主角: 李敏浩
戏名:韩剧城市猎人


戏里的主角超帅!!!
打架的!!!! 算是间谍吧~~

哈哈,很值得看哟
有帅哥,美女^  ^
再来看名侦探柯南
DVD版的


我变宅女了
整天在家,不是看戏就是冲凉吃饭,陪小白
哈哈,闲啊~~
晚上了
我吃了晚餐跟小白玩玩


宝贝下午终于信息我了~!!
廖先俊!!很想你 TT
快快回来~我等你!!
OH Yeah


今天在FB换了头照^ ^
Jhany Y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