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2010 GoodBye

2010
再见
哈哈
再也不见了
在这一年里
我感觉很幸福

回想2010的到来
开学时
很开心
被选中进4J
在这一班里
我跟每个人都不是很熟
有些每一年都同班
但,还是很少互动
一开始
我跟不熟的女生坐在一起
后来,级任安排
变成和阿薇坐
这个是阿薇..在班上跟她和最来
哈哈,I LOVE HER!!!
That is my  second mami

再来
新年
过得很刺激
哈哈
我都是玩男孩子玩的
当时觉得太无聊了
一直维持女孩子的
什么斯文啦,优雅啦之类的
我不喜欢这样
私底下的我
很粗鲁,疯癫的,还会好好一个人傻笑
我很喜欢这样的自己
哈哈
回到正题,不小心离题了
抱歉!!

来到三月
我结束了单身
跟宝贝开始拍拖
哈哈
很开心
在一场你说我说之下才会开始
过两天,就和宝贝还有一些朋友去约会
哈哈
蛮好玩的

今年里,我都是留着短发过这一年
我以前都是长发的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剪短
我得回答都是失恋啦,流行啦
哈哈













忘记说了
阿姨结婚了
嫁给一个新加坡人了
帅气的新郎
以前都叫他Allan哥哥
现在换了,姨丈





忘记几时了
宝贝去GEnting
买巧克力给我
小秘密,Shhhh..我好像还丢在冰箱里还没吃,哈哈
五六月的假期
去KL玩三天两夜
妈咪参加什么公司的活动
我们全家去
有两天都是呆在Hotel
闷死了
其中一天去sunway玩
哈哈,很开心下

















来到七月份
参加学校club举办的晚宴
当时拍的


















这是宝贝送的
当天,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生气不理宝贝
后来收到这个花,慢慢的气就消了

过不久,去南华学校的
有帅哥看,办得很high 不错下


















跟好朋友圣琳合照
哈哈,她很可爱


 跟可爱的karen^ ^
阿薇的生日在八月
我送亲手弄的MV给她

慢慢的考完终年考
等待假期的来临
我修建前面的刘海
剪得不错,很满意 


假期,我几乎一个星期
都会去MCD吃
我会点最爱的Small Coll 冰淇淋










2010/12/31
9.00 pm 
宝贝家BBQ
有很多人下
我记不清楚
一开始
烤东西吃
我只是顾着玩牌【大老二】
哈哈,赢得很过瘾
时间过很快
2011来临了
大家都放天灯
写上想写的话
之后
逛街,君珏大喊大叫
带来很多笑声
哈哈

我只有小小的话想说
希望在2011年里
每一个人都能平平安安
还有 世界和平

我没有遗憾留在2010
本来有的
就是考undang,我考三次
很够力,哈哈

HELLO 2010
HAPPY NEW YEAR

1 条评论:

Sydney 说...

你 很 可 愛~~~
短 髮 很 適 合 你 :)

你 讀 什 麼 學 校 的 啊?

新 年 快 樂。努 力 讀 書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