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打扫打扫!!

我的家,不大不小
应该算中等小吧
哈哈
有五间房间
小时候,家里房间有两间是仓库
我的啊么很爱收藏旧的东西
唉,收出一堆垃圾
后来
慢慢的,我长大了
其中一间仓库收拾下变我的房间
当时很开心,有自己的房间

今天!!!
特别一样!!!!
收拾房间
乱七八糟的
不要看照片那样以为很少
旁边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收拾要命!!!!
啊么一直念
这个要那个要!!!!
kns,收来干嘛!!!
以前儿女的衣服也要收起来啊
哇老,真的是啊
她的话我都没听
丢丢丢
哈哈
管她的
我妈之前也是不爽她
什么都要收
又不是宝

收拾着
看到一箱盒子
里面装着满满的炮
哈哈
明年的新年可以省钱不用买新的了

傍晚
妈咪拿一包纸袋给我
叫我挑喜欢的
哇!!!
好多口红
傻掉
不同颜色
我妈是个厉害的女人
很会买!!!!
哈哈
我挑了两支
不错
平常出门可以涂一涂
很自然^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