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新年快乐!!!!!!!!!!!!!!!

嘻嘻,我还是不相信新年来临了
也还不相信自己17岁了
时间你为什么走那么快啊!!
你看!!!我都17岁了!!老了啦!!!!!
真是的

从开学到现在
我很喜欢4J到5J
哈哈,在这一班里
我每天都很开心
跟男生那一帮人,常有话题聊
比如聊One Piece !!!哈哈 , 真是太好看了
说白胡子还有黑胡子要大战【有看One Piece的人才看得懂】
还有,我们还会唱YOHOHO,有够傻的!> <

跟女生那一帮三八聚会!!!!!哈哈
每天都说不停的
Karen很呆但可爱
啊管很酷但很帅
阿薇每天说自己很美,晕
啊幸当班长真好,她做事情都很整齐
雪玲每天嘻嘻哈哈,我也哈哈嘻嘻
依倩这里三八哪里三八,真是不Tahan她
嘉琪天天可爱,哈哈
【以上说得是真心话!!朋友们别追来莫珍歪打我,哈哈哈】

昨天星期五
早上在学校挥春
纯粹只是去玩而已
哈哈,我用啊薇写不美的交上去

之后,在班上合照Happy Time

5J班的男生,其实都是很38的

跟好朋友啊薇Karen合照

跟志强合照,哈哈,淑怡抢了个好镜头

跟好朋友圣琳美女拍照

我班的班长
也就是5J之光
哈哈,前几天让他在学校出名了


级任Ting Hea Ling 老师的留言

这就是5J 班
很欢乐的班

新年到了,准备好穿新衣
Happy Chinese New Year 2011
也期待生日的到来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