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Tesco Shopping

Sitiawan Shopping Centre TESCO
开张了!!!!
这个星期我一共去了四次
怕怕了 > <
我每一次去很少买东西
里面很宽,卖的东西众多
我花在里面百多块,够力
哈哈
唯一好玩的就是投篮机
赞!!!

大肥假厉害 哈哈哈


妹妹投篮
嘻嘻,不像在场上那么厉害

TT 妹妹把我拍的很难看
我把她拍得那么好
真是的~
那一天很开心
破到STAGE 4 棒!

之后来到The Stone
妈咪从朋友口中得知
SANdi竟然卖RM24.88
超便宜!!!!TESCO还卖26.88
哈哈,当我们到的时候
没货了!
唉,从一点多等到三点半
很多人都在等
哪里的工作人员推出SANdi
我们抢啊抢,你推我推!!!
我一个大小姐!【哈哈,装大小姐的,其是不是大小姐】
竟然要!!!!破灭大小姐的形象去抢!!!
如果给网友知道就.....
想不到!!!就给我遇见了!!!
网友~ Japhel
去年读南华毕业
哈哈,他在那边做工
当时看到他傻掉!!!
之后,我跟他聊聊几句
弟弟在旁边推车
一车的SANdi 都是辛辛苦苦抢的!!!!


今天
妈咪提议说做Guigabei
华语名不知道叫什么
从小就听大人们这样称
嘻嘻
我是负责折的,五点开始做
青色椅子是我坐的^^
别看弟弟们都会乖乖坐着弄
他们六点多就跑了
我也是很早就跑了
我接近7点那样
头痛,原因昨晚很迟睡加上睡不够

现在更痛了~
哈哈,分享到这里为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