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2011 加倍努力!!!!!

今年2011
SPM来了
想到就头痛
我连以后要读什么也不知道
此刻没有目标
..........
我打听了很多
有的朋友读配药的
制作药的,律师的·,美容师的·,
会计师的,就剩我一个没有
哈哈,我不管怎样想就是想不出要做什么
现在我只有一个目标
先稳定功课先
不然以后的考试又要临时抱佛脚了

现在的我
蛮喜欢做Acout的功课,一直算
如果算对了,有种感觉不知道怎么形容
很开心,还会想做下一题
哈哈,我就是这样才会被科学老师丢笔的

现在很少时间来更新Blog了
现在我要去温习ADD Maths了
哈哈,前几天没去补习跟不上了
各位有看我的Blog的朋友
谢谢你们光临,在这1月到3月之间
我会很少来更新~Bye Bye
>~< muack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