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开学过得真快

很抱歉
现在才来更新
一开学就开始忙了
电脑不能像假期一样
一直玩,不放手

开学第一天
我带着兴奋的心情去
哈哈
我的班【5J】在三楼
我在家都能想象得到
每天上上下下【上下楼梯】有多么的累!!!
嗯,来到班上
我随便找位子放下书包
看看四周围
哈哈,三楼的风景真好啊!
之后,我去厕所
我不是上厕所这么简单
而是照镜子
哈哈,看看那里头发掉了,收拾下

今年新的一年
不一样的我
哈哈,在班上比去年乱些,多话些
我想在这一年2011年
保存多些回忆
最后一年了
哈哈,5J的同学们
别嫌我乱,我只是想认识你们多一点

去年
英文老师在黑板写我的大名
MOral老师说我上课在发呆
华语老师说我八婆
科学节在睡觉
今年开学不久
科学老师拿白板笔丢向我
哈哈,我真的是越来越敢了
快要反老师了
哈哈,以上的行为
小孩子不可以学,大姐姐是个坏人

第一天上课
级任Ting HEa Ling
为我们分位子,最公平抽签
抽了两次,我还是做回去年的位子
第一排
傍边不知道他们怎样换
进祥说今年要拼了
到最后也是他坐我旁边
哈哈,也不错
阿薇呢
抽到和佳幸坐,最后一排
唉~我只能换节的时候才能找他们三八了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我几乎没来懂Blog,都在追戏
韩国戏,秘密花园
剧情都是女生们很爱看的,很希望发生的..
本人还没看完,觉得男主角帅棒了
哈哈,没有啦,他的角色我很喜欢
一个主动追求不放弃的精神的角色
世上应该有这样的人吧,被追的女生一定很幸福

渐渐的来到第二个星期
第一天【星期一】补马来文,十个人一班
有种压力,全都是第一二班的人
只有我一个最差的去补
老师唠叨说些第一班啦
怎样怎样,那样那样
什么A+之类的
我听到快睡了
真是的,不过也有很多道理听
我喜欢

第二天【星期二】
补Acout,去Karen家
哈哈,她的家有一位新成员加入【MIko】
我一进门马上扑上来
哈哈,很热情的狗狗,名Miko
可爱极了,又小小只
下次有机会放照片上来分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