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毁了一左腿

我的左腿毁了
被高温的东西严重烫到
整个脚红红
很痛
有一小部分烫·到裂开伤口
我赶紧找药涂
有好些
可是还是很痛
刺痛的感觉
在想要不要去看医生

看医生又要钱
等下4点又有课


今天中午起床
刷刷牙
去买lunch
我去买的时候
原本要打包变在那边吃
最后不好意思说我要打包
过了很久才意识到
我好迟钝
我根本就是还没清醒的样子

脚好痛
刚才准备吃的时候
电话显示是贝写来
我准备拿电话的时候不小心就......
整个高温的东西直接向着我
左脚就中了
痛得我跳起来

电话却还在响
我直接关机
更本没心情理电话

很快的
左脚整个红了
以后出门打扮也要小心
因为
多了不必要的疤痕

心情好烂
希望等下一切顺利
好痛
我真的在想到底要不要去看医生

现在红到伤口肿了
啊!!!!

不可以哭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