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发火

最近因为assignment 耐心也变没耐心
很多事情烦
尤其是management
特别的麻烦
今天总于赶好一个assignment
很开心

可是和贝吵架
我猜想他到底有没有了解我现在的状况
他认为我每天熬夜做功课 下午都在看戏
每一天上课回到家几乎6 7 点
而且加上赛车勒
冲凉吃饭1 hours
然后做功课做到12点之间
然后上床睡觉
经常失眠
你就认为我每天看戏

失眠是我要的吗
我不会睡有什么办法
有时候很累
看看不到10 mins 的节目我就睡着了

算了吧
以后少报备那么多
自己知道就好了

加油哦 松雁
instax 25很快就是你的了

别人认为你很花钱
管他们去说
我就是要拍多多黏在房间 就为了有一点家的温暖
yeah
继续打工

抱歉亲爱的妈咪
你的女儿
还不能回家
有了instax 可以帮老妈老爸拍多多甜蜜照哟

加油
不可以偷哭
要学lingli 一样
不停的学习 复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