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利用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个字眼
失望 无奈
我恨死这个字
曾经有人对我说过
fine
我还可以
也许是我的本性
可是我知道该怎么做
我想报答你阻止
所以最后变利用

也很怕遇到小气的人
心里想什么
旁边人永远猜不到 摸不透
这种人很危险
说的是这套 心里想的不一样
好可怕

今天
第二次收到利用
而且还是从他嘴巴说出
算了吧
明明就小看我
我超级不爽
我明天不去了!
kns 臭大便
他可能不知道自己说的话有时候最伤我
对别人他们还习惯
我承认我很敏感
我对每一件事都很看很深
所以很少有开玩笑的时候
只有我开玩笑别人
因为如果你说了些夸张事
下一秒我就当真了
所以以前时常被38姐妹笑

算了吧,我想怎样就怎样
没人去可以阻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