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白痴

这次自己像个白痴一样
我的right click die 了
我就怪贝
当时我也是联想到以前电话也是这样
所以directly feel that is made by bei
贝现在生气
他一定觉得我小心又有心机
随便啦

我不想去解释
我自己理解就好了

真的很可惜
我的right click die了
想到以后按不到right click
我一定又会脾气
我是一个不喜欢东西有一点小缺陷的人
我很追求最高尚的完美
贝他也是我最完美的男朋友 我不介意他生病
心理上是最完美的


我自己是最不完美的
什么都不会
像个白痴
每一天把自己的头撞到流血了才甘心收手
我很笨是不是 在看着我的blog 的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