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特别的独立感

那种感觉总是在我最陌生的时候发觉到
那是我唯一的推动力
越陌生 我越要强

未来
我会在英国搭我的小红巴士
一个人或者和姐妹去旅行
买我喜欢的小东西

路过所有电影节目里的经典情景
带着我的相机四处拍下每一个陌生的角落
纪录生活的每一天是多么的休闲

我还会美国
我会去看看真正的fashion show in new York
逛逛所以美丽的时尚店
休闲的在cafe 喝着我最爱的coffee
顺便在那里住上几个月 做part time job

我还会去欧洲
搭上我的train 四处游玩
我还会去打工采葡萄
认识当地人 以为了解他们的文化

我还要去法国 巴黎
听说那里很多香水
是我以前就很想去的地方
寻找最适合我的香水
我要上到最高一层的巴黎铁塔看全世界是不是很快乐(之前去过小巴黎铁塔, 虽然很高了,还会看到香港, 可是我更希望可以再高些 看看世界的美)
巴黎是最浪漫的地方 我很希望和贝去, 可是未来已经变成未知数
所以我自己要很要强  我可以独立 不可以依靠别人 可能别人在依靠男友 但是同时你依靠自己的时候 那个感觉虽然是寂寞的 死命硬撑 让别人只会想同情你的时候, 那时你真的赢了

加油, 硬撑下去
我要学会不在乎寂寞
在乎了 自己很受伤 别人只会说你可怜
但是因为你的不在乎 所以你的伤害是0 别人是100

很可惜
intax 又要等了
我没有生意头脑
所以我的钱总是用到刚刚好
虽然有时候会羡慕别人有很多零用钱 可以买更好的名牌
加油 jhany 要时刻想回当初jhany 的由来

不管怎样
我今天发现我的dream 有笑笑进步
那就是我的未来的家
不要太大 小小就好
我自己睡就好了
两个房间
小厨房
一个客厅
一个大窗口
两个厕所
足够了
这是我未来的家
还有我的mini cooper
又会跑 又小辆
虽然说是很小气的车
我自己驾就好啦
干嘛还要买大大量辆载空气吗
傻瓜才是呢

未来啊未来
你好dynamic 但愿上天会眷顾我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