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妈咪生日!!!!

妈咪的生日 3 月16日
在这一天里
妈咪有朋友陪伴庆祝生日
我的老爸早上问妈咪等下有没有空一起吃饭
哈哈,妈咪回答说:我的时间被朋友订走了~不好意思啊
老爸啊,老爸~时间要早早订啊~你看!老婆都跟朋友去了

当天,妈咪的麻吉去买了一块巧克力蛋糕
我想应该很贵!!


右边那个小姐是我的妈咪,左边的小姐是妈咪其中一位麻吉

傻瓜弟弟~!!受不了他~~~

妈咪特地打扮穿美美,哈哈~

跟妈咪的合照,哈哈

跟妈咪的麻吉!!!

我的妈咪很好~是一个好妈妈
哈哈,所以我很爱我的妈咪
I LOVE 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