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生病记 & 弟弟篮球决赛

今天星期三
有周会
哇,早上伤风越来越严重
如果继续呆在学校,一定受不了
所以我提前回家了
我不是回自己的家
而是回朋友家
啊薇也是不舒服
所以她的妈妈来载
哈哈
第一次去去她家
对什么都很好奇
首先,玩电脑
吃饭看戏
睡觉
啊薇呢
跟我一样咯~

放学妈咪来载
早早就到家了
嘻嘻


下午四点弟弟比球
我迟迟才去
看完最后两节

一下看到白色的球衣10号是我的弟弟












大家猜看,有没有进


答案是没有,差一点,可惜可惜 > <





弟弟投进了^ ^



这张是我最喜欢的,在进球的瞬间拍下



一下两张也是
进球我马上拍!!




弟弟们的对手
好强!!!!
白色球队最后输了


伤风我一直擦鼻子
红红了
T T

3 条评论:

Ma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ay 说...

wow~ your bro so big liao ah??
long time no see him ard.. =]

Jhany~LIYU 说...

yaya~!! 哈哈,最近太厉害手受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