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繁忙的几个月

从开学到现在
每天忙这个那个
也不知道忙什么
应该是人际关系吧
我几乎算了解5J班的所有同学
哈哈,天天跟他们玩在一块真好
想到以后不在了,要分开了
真的很舍不得TT

新年结束到现在
我每天都在忙功课
有时候,还会找时间偷懒
一个星期七天
星期一,二,四,日【因为有补习】让我最累的一天
星期三,六最开心的一天,哈哈,可以玩耍的一天
我每天嘻嘻哈哈的,快要越来越傻了
怎么解释呢....?【= = 好难说】



以上的照片是两本簿子
Siah Min Wei 是我在班上最好的朋友
我每天都是跟她借功课,问功课
她很认真,很细心
嘻嘻,我很喜欢她
她很值得让我学习学习~


以上的照片是高级数学的练习
说容易真的容易
做起来真的很难
我有时候为了一题练习很伤脑筋
每次都要反复还几次做练习才会明白
它像是活着的,很会跑
要有秘诀才会掌握的到它!!

再过几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I HATE EXAM COME!!!!!!!!!!!
我必须每天固定一个时间去读书
到时不能看我最爱的连续剧了
TT~【本人最近很迷韩剧!!!!】

♥♥♥
之前在FB post 一些东西
对,那天跟宝贝有些事不对劲
所以那天心情也不是很好过
哈哈,朋友们,现在没事了
跟宝贝会好好过的!!!
最近,发觉自己怪怪的
一天两天看不到宝贝就超想他的!
完了!如果以后去读书不久惨了!TT
哈哈,没关系,现在的我学会珍惜现在!
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muack!!!!!!
♥♥♥


我剪去了前面长长的刘海
LOok

看起来觉得怪怪的,好像不像我本人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