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跟宝贝一年了!!♥♥

3月15号
是跟宝贝开始的日子
在这一年里...
我们有吵架,不和
哈哈,但幸福的时候是最幸福的~

当天~我们没有约会
很简单的,约在他家见面
以前第一次去他家的时候
会怕~不知道怕什么,哈哈
应该是怕见到他的家人吧~

早上我九点多爬起床 TT
弄吐司面包给宝贝吃,当作我们在一起一年的礼物
哈哈,第一次弄给他吃~

准备好的~鸡蛋,有机糖,牛奶


然后放牛油煎~我假期里的每一个早上都是这样吃的~

哈哈,弄好了,放进TUPPERWARE里
红色的卡片是写给宝贝的~
里面有很多秘密,哈哈,不分享了


我和宝贝的纪念日 就这样简单的过了

过几天~
宝贝弄意大利面吃
第一次就会煮了,不错
如果是我,一定不能吃的!!!!!
本小姐不会下厨~应该说不喜欢下厨...哈哈

跟宝贝在一起~
在这一年里,我没想过我有没有后悔在一起
爱情让我学会去仔细观察喜欢的人一举一动
让我学会不能那么自私的不顾别人的感受
哈哈~我很肯定~我们可以一直走下去
还会一起面对爱情里很多的困难~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