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怡保购买记!!!

今天 三月13号
早早上就抵达 shopping centre 【ipoh parade】
首先,吃早餐
一大早起床什么都没吃就上车了!!!
快饿死了!!!
我一进shopping
马上找吃的
点了sanwich,半熟蛋,最爱的苹果汁



有这些早餐,我吃得好饱!!! ^ ^

之后
逛逛书店
买了一些小说~
haizzz~老是买些没用的书
哈哈~

之后去看衣服店
衣服店好多
我一个人慢慢逛
这里哪里试试
很多件不这么喜欢,但是它却很美

最后,我买了一件衣
很普通的~

嘻嘻~介绍我的朋友们
ipoh parade 里的衣服店 MAP
不错下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