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宠物

我的生活
有时很平静
有时很热闹
今年
我的生活
来一个大白
【大大只的狗】
有着白白的毛所以叫大白
很瘦,有点变态
哈哈
小的时候
会咬人的裤子
所以来我家的人都很怕它
现在它长大了

再来
hamster
【仓鼠】
买两只
很可爱才买的
看着它吃东西
超级可爱
小小的手拿着瓜子
有时还会拍照
可惜
很小只
很难拍,有很会跑
亲戚叫我养肥肥的
哈哈,这样它就不会跑了
又容易抓和拍照
不过
养不久
上天堂了
那时很伤心
没哭出来
一时间还是会想起它
死因:
我家的猫要吃它
就开启笼门
然后就
这样了
TT

再来
养过乌龟
呵呵
这个看起来很轻松
爸爸说它们会咬人
可是那么小
我和弟妹都没被咬过
几乎天天都拿着它来玩
每天
弟弟喂它吃饱饱
不死才怪!!!
傻瓜弟弟
也是买两只
弟弟好奇好玩才买的
可怜哪
养不久
也是上天堂了
哈哈
我还亲自去埋葬
对不起
乌龟
希望你下辈子
可以找到好主人养你长命百岁
哈哈

再来
小小时候
2/3年纪吧
爸爸买些小鸡回来
弟弟要求的
也是因为很可爱
一买回来
哇!哇!哇!
好可爱哦!!!
黄色的毛
柔柔软软的
弟弟【三四岁吧】
也是肥肥的身材
哈哈
他一手抓起一只
差点!!!
捏死了!!!
爸爸叫他马上松手!
我们在一旁都捏了一把冷汗呢
第二天
那只被弟弟抓的小鸡
也上天堂了
好可怜
小鸡
也希望你下辈子
有个自由的生活!
别被人抓来吃了!!

再来!
来了一只母猫
它来了有几年了
生了四胎
哈哈
到处找男人【猫】
然后怀孕
生孩子
小猫长大后
嫁出去再也没回来了
哈哈
现在也是老母猫带着我的家
我跟它还蛮熟的
常很它打招呼
喵~!
它也会应我
喵~~~
哈哈
有时候
我偷偷喂它吃毛病
给公公知道骂死我!
他说不用喂那么多!
猫是我公公养的
大白也是!

再来
Lucky【我的宝贝】
它算正正来到我的生活
影响我的整个时间
它是别人给的
让我觉得别人不要才送人的
所以我会好好保护它!
绝对不让任何有机会欺负!!
因为现在它是我的宝了!
哈哈
它给我很多欢乐
有时不开心
我会看着它
一直看一直看
它的眼神好像会告诉我
不要心情不好
不然它也会心情不好
眼神变成忧郁似的
它还会用力摇尾巴
很开心就会这样
哈哈
弟弟很顽皮
拉它尾巴
Lucky很生气
不是大声吠它就是咬它
哈哈
还被追!
看到这个情景我一直笑弟弟
还没用哦!
狗都怕!
真是的!
有时候
我早上傍晚会放它自由活动
婆婆看到它走出笼门
一直骂
连我一起
因为它乱大便
哈哈
不管它了
让它自由去玩
这样的它才是最开心的

再来!
前几天老妈
订了几只鱼
老妈要养鱼了
从来都没过的她
不知道会怎样
哈哈
爸爸一定会帮她的
妈妈买风水鱼
我不知道老妈为什么要养它
哈哈
它都是红色的
老妈很喜欢红色
连鱼儿都要红色的皮肤
无意间拍到它的特色
 红红的皮肤
哈哈
老妈最爱



养鱼
对我来说
只能看着它
什么都做不了
哈哈
我喜欢陪我玩的宠物【Lucky】
Lucky 我还是会比你可爱的!
你!给我小心一点!
别乱大便!
等下又中骂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