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暑假的日子 【2】

今天
老妈去怡保做些事情
早上
十点多才起身
再见,小天使 Goodbye little angel
瓶子里的两条鱼 Two fish in a bottle
前两天拼命看完这两本小说
哈哈
很不错
看到半夜才舍得睡觉
很够力!老妈还念我饭不要吃一直看书
哈哈
那时是晚餐时间
一直追着看
忘记时间走了这么久

两本书是宝贝去怡保买的
怕我一直玩电脑
哈哈
没想到
我这么快看完了
其实
跟阿薇【同座好朋友】
上学坐在一起
空闲时
我们都拿小说来解闷
她看书很快
一天可以看完又厚有多字的小说
我真的是佩服她!
之后看完第二天就一直催我看完
哇老,我才看一点一点
第二天上课一直被她催又催
受不了她了
我马上回家看完它!
一口气看完了!
哈哈
头晕到要死
不过很好看
忘记书名是什么了
我的记性不好
哈哈,老脑袋
从此,我看书的速度就很快了
哈哈

今天
好朋友君珏
也是青梅竹马
他住在我家对面
如果有事找他
大声喊他
很方便哈哈
假期里
常约去打球,跑步,打game,玩牌,玩百万富翁
哈哈,很好的朋友
今天下午他出门和家人去旅行了
真好啊
哈哈
还听他说去游南马
真好
现在的他应该到JB了
他有时候很无聊就会来找我聊天
什么都聊
君珏要快点回来啊
哈哈,回来又有的玩了~!
哈哈

今天
我不想动电脑
也不想看戏
不知道什么愿意
FB也没什么好玩了
但很时常开着Blog看看
今天的我做了很多家务
扫地,抹地,丢衣服【进洗衣机】
晒衣,下午收衣
然后跟Lucky玩一段时间
它一直跑
我一直追
我跑输它!
哪里可以这样!
它的脚那么短!!!
又那么肥!!!
没理由跑赢我!
哈哈
我跟它比赛跑
它赢了
我输了
TT
kns!!!
臭Lucky
吃那么肥还这么会跑!
当初不应该给你吃那么多!
现在水桶腰一个!!!
又像肥猪!
真是的!!!肥到比我可爱!!!
哼!
生气生气!!!
又很嫉妒!!!!
-
-
-
-
-
哈哈
没关系
Lucky!
总有一天我会比你可爱的!!
宝贝当评审!
哈哈

【只给宝贝看的】
今天很难得去宝贝家
把之前不开心的事情讲开了
今天一整天好开心哪
哈哈
不会睡觉了
~ ~
我很贪心

隔了可能太久了
所以想讨多一点
真的是长不到的小孩
什么都要
我会控制了
不会那么贪心了
下一次就一次就一次
不会有第二次了
真的
不会有第二次了


什么都不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