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BB Firewell at SMK AYER TAWAR

这几天在学校练习FAshion Show
这个节目表演给即将毕业的BB Member
今年的Form 3生计划这个Party
10/11/2010 下午五点开始【firewell Party】少年军欢送会
三点九的巴士
我一直都在跟电脑拍拖,哈哈
差点来不及准备
还好,赶上了
我背背包出门了,在街上和莫珍歪BB member等巴士【a hing】
很多人有说有笑,也有很多人先去学校做最后的练习

半路中~我无聊拿相机拍照
当时我坐最后一排的位置
嘻嘻~

大约五点多,欢送会开始了
BB Member 有八组
分成两排L字形,大家拍手欢迎他们Form5-6
之后,赞美
至词
还有颁荣誉奖给liyu chong xian
FORm1-2-3-4的表演开始了
由于form4都在准备换衣准备所以没什么去拍照
表演的时候很紧张,很担心做不好
但我们还是尽力了,哈哈之后全部留在更衣室拍照
Form3 道歉



君珏~圣诞老人











以上都是表演者,我呢,没去拍哈哈~都忙着和别人拍
之后的节目游戏,吃东西,分享
最期待就是回家> <
一下是合照


















十点到家~累累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