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暑假的日子

放假了
哈哈,我自己为自己提前放假
虽然很开心
想着每天可以玩
多么轻松自在
可是!!!
时间久了
会腻的!
会闷!
会闲!
会想想每天都做一样的事情
搞得心情好坏都没有
对什么都提不起兴奋

最近
玩电脑
download 小孩子玩的game
plant Vs zombie
1 hour 的~时间走完就不能玩了
失望哪
然后一直看戏
听歌是每天不能缺的
跟弟妹表妹们君珏玩牌
从早到晚
然后晚到早
我们真的是很够力!!!
不会停!!!
哈哈
没有晚到早那么厉害啦
如果我赢了就会像疯婆那样笑
哈哈哈
因为很开心

现在的我
只想当小孩子
想到以后的事情
压力很重
自己对自己很严格
哈哈
妈妈给我一个很好的条件
我连想的时间都不用
直接说不要
因为很怕压力
怕它会压死我
哈哈
所以
当小孩子多么好
什么事都不用去理
只要想着怎样每天快快乐乐过生活

最近常出门
一下sitiawan
一下pantai
蛮忙的
哈哈
妈妈去办事情
弟弟妹妹堵在车上等
我们就拍照
哈哈
妹妹很爱拍= =
弟弟买的老花眼镜
我把镜片材下来丢了~




今天心情不怎么好~
原本要去又不要去怡保
慧心临时说有钢琴功课赶不完
拜五一早就得交
所以我,我妹,慧心,慧心妹
一直谈很久要不要去
然后谈到几点回来
打电话问了
好像很迟
行程一开始
去玩水才shopping
我不想下水
可是又要等
慧心又赶不完
最后
还是我提议不要去算了
这个那个弄到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写部落格
一边听着歌
一边发泄一边写
心情好很多

宝贝对不起哦
很多事都对不起
我只能说


对不起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