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写给宝贝看的日记 ♥


早上下着毛毛雨
一大早七点得起身去赴约
【跑步】
电话闹钟响了
醒着了
几秒之后,宝贝写来说上了飞机
【宝贝去旅行】
听到君珏叫我
我赶快收拾自己
然后穿好鞋子
一会儿等妹妹好一起去
我,我弟妹,慧心慧怡【姐妹】还有君珏
在大马路旁
有一个小马路上跑
很长的路,跑半圈没气了= =
哈哈
太久没运动了
空气里带着冷冷的温度
只跑了半圈,没流汗
之后,去吃早餐
他们提议等下八点半去打羽球
天啊!下雨还去打!早上很好睡叻!
最后,还是被拉去了

八点半到了~
慧心慧怡没去吃
所以我妹和我一辆
君珏我弟一辆
去找慧心慧怡要不要去
慧怡被妹妹拉去
坐上摩托
妹妹驾,我中间,慧怡后面
君珏先去羽球场
转油准备弯右
那时下着雨,路又滑
出车祸了!我们三个人一起向右边跌到
慧怡我妹没事
我超衰的!我有事啊!
手扭到黑青,右脚膝盖皮肉伤
之后,慧怡扶起摩托
妹妹的脚压到
不严重
我们重新坐上摩托去球场和君珏会合
在路上又哭又笑
会哭是因为痛
会笑是因为我也不知道
哈哈
可能笑可以止痛吧
到达篮球场
君珏说
他见我们那么迟到是不是accident了?!
结果给他想中了
真的accident了!
君珏见我又哭又笑又受伤
先载我回家擦药
我自己驾不来
右手手指受伤驾起来会更痛
以前我也是出过车祸
也是整身伤还留着很多血
怕家人骂所以傻傻的没跟家人说
那时还躲起来
哈哈
想起来以前真笨,今天是第二次跟摩托车祸


一回到家,马上处理伤口
很快应该会没事
走起路来有点痛
活动手指要很小心
宝贝原谅我今天可能没跟你说
你去玩所以等你回来再仔仔细细的跟你说一遍^ ^

下午
跟妈妈,大肥弟弟妹妹,一起去头发店
SITIAWAN D Zire
老板是一位哑巴
他操起刀,剪出来的头发很好看,不错下
店里很清洁,不凌乱,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喜欢
我剪前面的刘海
前面头发太长看起来会很成熟
所以我一直都是留短的
店里有几位顾客
所以得等上几分钟
我的很快,之后妹妹弟弟
弟弟剪一个sansen头很好笑
哈哈
整颗头只有中间有头发
可以想象得到
在等弟弟剪好
有一个小姐服务员
问我和我妹说比较大
哈哈,我说你猜看
以前很多人都说妹妹比较大像姐姐
今天却听到意外的答复
她说:通常比较可爱的是姐姐
哈哈,我听了超开心的
这位小姐答得真好!
之前还没剪

之后

哈哈,脸变圆了~

好了之后,去吃MCD
我点最爱的冰淇淋
Small Cone
RM1.00很便宜

啦啦啦
超享受!!!

结束享受= =回家去
晚上看看戏,最近都在追台湾连续剧【钟无艳】


迷上戏里的插曲【转身之后】


晚上可以睡个好觉,明天应该没什么活动在家当宅女
哈哈~


11/21/2010

早上早早被宝贝吵起去跑步
今天没跑,继续zZZ
差不多10点多左右才起床
一起来不是刷牙洗脸
而是先上FB看看有什么通知
哈哈
我真的是FB的奴隶
之后看看戏
玩玩Xman game
搅冰喝【天气热】
看看照片视频

无聊啊!!!
放假一直没事做!
又不想读书!!
老妈又念我叫我去学讲英文
看开可怕的事要来了
天啊!!!!


一整天开着FB
很多都chat
拜托!我一整天都会觉得烦
男生每一句话都会说你好 nice to meet u
第二句,你在干吗?what are u doing ?
第三句,你住哪里?where u live?
第四句,你几岁啊?how old u?
第五句,可以给我你号码吗?can give me your number?
你们可以创意一点吗?
真是的

之后,老朋友tiang simon 来聊天
因为是老朋友聊很久
聊些他的事情,减肥啦
健身啦,哈哈
蛮想去的,可以瘦身又健康

晚上八点左右
KTV!!!!!!!!!!!
在姑姑家阁楼
在那边唱到声音都沙了
哈哈,很爽
唱很久,我一直拿mic

晚上十一点
到荷仙姑【家隔几间】
在那边拜拜,吃一点东西
拿着香,手红红的


过几天才会清掉

现在
受伤的手好很多了
只是黑青严重而已
没事没事

宝贝
原凉我对你说我懒惰
我想给你一个惊喜
所以只说两天而不是多写几天
哈哈,不要生气失望哦
你的宝贝就是这样
希望默默的付出
啦啦啦,今天一样有好心情


十二点了!!!!
灰姑娘要离开了,晚安晚安!!
【今天又看童话灰姑娘,哈哈】
【因为觉得童话有些东西情景很喜欢】
【多看几遍都不会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