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家务

放假以来
我每天都会做家务
累累累!!!
这几天
早早九点多起身
准备法式吐司的材料


第一天弄
牛奶味很重【牛奶加太多了】
不够甜

第二天
还不错
哈哈
那天心情一直都很好
因为有个美好的早餐

第三天
啊么一直念
【嘴巴不会停,像机关枪一样一直向着我射> <】
害得我没心情弄吐司了
那天也没什么好吃了

吃完早餐
天天早上晒衣下午收衣
妹妹kns的,什么都说等下
很多人都觉得我待妹妹不好
我随他们怎么说
方正在外面我也不会认她是我妹
所有人都会觉得她是我姐姐
我跟妹妹关系不怎么好
有时候她会推家务给我
那时,火气一下子烧起来
她讲话大呼小叫,都是用喊的
我吵不过她,所以家务大多数我都去做
有些爱讲大道理的大人
很常跟我说要珍惜在家可以跟弟弟妹妹住
还说以后很少有机会相处了
现在的我恨不得搬出去更好

在家只会让我变得跟懒散
住在外面可以自己独立
在家要做很多人份的家务
在外面只有自己份的家务
在家每天只会玩
在外面至少可以打工学东西
在家只会被保护
在外面学会保护自己认清现实

我知道
住在外面很辛苦
但好过在家什么都不会

最近
我扫完地之后抹地
我实在是太厉害了
既然把抹地把变一半了
哈哈
没得抹了
老妈哭笑不得
哈哈

昨天下午
我最最最期待的床来了
超开心的!!!
不好意思
还是那么的乱
因为房间所以东西都换了位置
所以有些东西都丢床上
哈哈
我原本睡在电脑旁边的
哪里知道
弟弟很爱跟我抢
所以我只好说电脑下面了
【电脑旁边的床下还有一层床,我就是睡在那里】
从今以后
我不再睡双人床了
晚上会很怀念啊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