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大肥弟弟生日

昨天下午
我 妈咪 还有大肥
去买生日蛋糕
本来有搞Party的
妈咪说很麻烦
就....弟弟很失望
跟爸妈讨大礼物

抵达蛋糕店【SUNLIGHT,SITIAWAN】
弟弟看了很久很挣扎
我帮他选
芋头慕斯

本人蛮喜欢芋头口味的
以前有一次,我生日的时候
妈咪买一个生日蛋糕庆祝
好像是咖啡味,热爱吃啊!现在还念念不忘那个口味
哈哈

晚上庆祝
大肥十一岁

这是我的妈咪

妈咪最疼大肥
因为大肥很爱闯祸
有好几次头破血流
妈咪吓得尖叫
还说马上去医院
哈哈,那时每个人都很紧张他

大肥弟弟
很爱搞笑
每个人见到他都很喜欢他
人见人爱
其实!!
大家都不知道他的另一面
他很坏!很霸道!
家人很受不了他!
哈哈
习惯就好


大肥的哥哥姐姐
也就是我,我妹,还有锐红【弟弟】
忘记了他的生日
我们打算25号去选礼物送给他
哈哈,他很挑的
所以要买大份的!

哈哈,就写到这里
本人最近一直对电脑
头有点晕
不能分享很多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