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中秋节~

中秋节过一天
我和大肥弟弟还有妹妹
去豪哥家玩
那家里,有豪哥,豪哥嫂,还有一个年纪小小的女儿
我们一起在屋外点蜡烛
以下随便点了拍照

宝贝是J
我是Y



 JHANY

 这是我提的灯笼
哈哈
好像是皮卡丘的
好小孩子哦><



 这个小女孩
是豪哥和豪哥嫂最爱的宝贝
玲玲
她很可爱
很逗人喜欢
每个人大人都很喜欢她

 妹妹傻婆
哈哈哈
 左边的是豪哥



 之前想给宝贝看得睡衣
嘻嘻
这睡衣很特别
睡衣有个口袋
就在猴子的图案里
就因为有这个口袋
所以我特别喜欢^^
今天
老妈不在家
自己就下手去煮炒菜
包菜
鱼片
酱青

煮好后
试吃一口
OOO
要吐了
好咸啊
但是!!!
我还是尽量吃了
还剩一点
我不能吃了
在吃下去
就要吐了
哈哈
我带给鸡吃
对不起啊,我家的鸡儿
你们要辛苦的吃我的炒饭了
宝贝啊
我很差
连这么简单的炒饭都煮不好
哈哈
宝贝
以后
你要煮饭给我吃了
因为你很会煮
一定很好吃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