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School Day~

今天第三节体育界=节
来了一个4K班的新班花
启明~



哈哈,今天变女生了,花了妆,带上假睫毛,整个眼睛不同了,让我羡慕呢><

旅行回来就没心上课了,一直拿着小说看,哈哈,这几天的节很闷,有很爱睡
快要放假了,两个星期的监牢~闲啊!快点大放假,有可以去玩了~~



刚刚去youtube 找以前常常哼的歌:你最好


传纸条 下课钟,怎么还不响
昨天的 电视剧 演到哪里了
比一比 谁最多 偶像的海报
一样的制服 在风中轻轻飘
其实我相当美少女
书也能够念得好
做不做得到
希望友谊万岁
还有朋友可以唱到老
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
爸妈 才会笑
我们收牵着手 不要烦恼
有你很重要 我知道 我开心
因为 你最好
 开学后 好无聊 放假该多好 
可是放假后 也无聊 朋友不见了
不喜欢 你和她 好像比较好 
偶尔吵一吵 才转身就和好 
其实我想当美少女 书也能够念得好 
做不做得到 希望友谊万岁 
还有朋友可以唱到老 
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 
爸妈 才会笑 我 们手牵着手 
不要烦恼 有你很重要 
我知道 我开心 因为你 最好 
希望友谊万岁 还有朋友可以唱到老
百 尺竿头 更进一步 爸妈才会笑 
我们手牵着手 不要烦恼 
有你很重要 我知道 我开心 因为你 最好 
我知 道 我开心 因为你 最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