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闷死人的假期

9月的假期,我跟老爸,老妈,还有两个弟弟进虾池逛逛看有什么好玩的
老爸驾着他的做工车再我们,路程要45分钟才会抵达。在车上差点就睡着了~
抵达虾池,我和弟弟们马上发现好玩的
噔噔噔噔!!!


好想试试看驾~


老爸载我们去逛逛~随后我跳上车一起去了


途中,偷拍弟弟,他没发现哦~嘻嘻
之后,老爸给我和弟弟们试驾【里把车】,速度很慢,因为老爸怕我驾飞了= =





再来就是这辆车,我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只知道它是挖泥土,哈哈,我真是笨啊


弟弟爬上去很得意



我觉得大肥很像小叮当,因为身材一样肥肥的,哈哈



我好不容易才爬得上~开心所以拍个照做纪念





两个傻瓜弟弟,以为爬很高就很好玩,因为他们后面有很深的湖



老爸叫我们试试看走这个很危险的桥

首先,两个弟弟带头走



两个弟弟很胆小,只好爬着走,笑死我了~哈哈哈

之后,我跟上他们,我不怕!我很勇敢!我不用爬的!
看看照片,大肥好不容易到了!
锐红怕跌下去,赶紧抱着大肥!
我还是不怕,继续走!


走到前面,真的怕了!感觉桥会走,像在船上一样,怕啊!


-------------------------------------------------------------------------------------------------------------

老爸老妈从云顶旅行回来
买了几个面具给我们







这个是......啊!嘴巴像腊肠一样厚~
哈哈


我的是青色的~很美



= = 两个傻瓜弟弟
哈哈,左边的是小丑,真的很丑啊



大肥啊!真的很适合你
如果啊....宝贝带上这个面具
(幻想着.....)
哈哈哈,一定会很好笑!找一天给宝贝带看看


-------------------------------------------------------------------------------------------------------------

有一天,我在折衣服,发现!!!!


这是!大肥的校裤!破了!哇哈哈哈!笑死人了!破这么大!这么大!!!!!!
我都不知道样怎样折~伤脑筋啊!
我问大肥:“大肥,那天在学校你怎样回来的?”
大肥回答:“什么?”
“噔噔!你看你的校裤!哇哈哈”
“......”害羞不敢说了
老妈:“那天啊,他跟我讲,他去打篮球,以投篮就(bie)一声,破了!然后他的白衣很大件,刚刚好遮着他的屁股,还好没人看到咯,哈哈”
老妈也忍不住的笑了~


假期里,我一整天可以说都在SDO里,我越玩越进步~有一次赢了,被人赶出来!真讨厌啊!
嗯!我要进步!我要赢宝贝!他太厉害了!唉~不知道还要玩几久才可以追上他!嗯!我会加油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