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宝贝的HAPPY BIRTHDAY

宝贝的生日PARTY
首先
我早早被电话铃声吵醒
真的是西北不爽
一大早就要起床,当时真的想当飞机王了!
哈哈
不过,我还是起了
还把妹妹吵醒,妹妹真的是睡猪啊!
很快的,我整理好自己后
跟妹妹一起去等巴士
早上六点多看到很多人在思玲家等
巴士还真是慢啊
之后上了巴士
大祥和我妹嘴巴叽叽喳喳
乱死了!
抵达爱大华
宝贝朋友都上巴士了
嘻嘻
大祥和我妹就变很安静
原因就是,各自的伴都坐在旁边
他们悄悄话都在耳边传来传去
哈哈哈

第一站
TELUK BATIK
宝贝准备了BBQ的材料等等
好让大家玩的尽兴
一开始
很多人都下水去玩
有的人走沙滩
有的情侣到处逛逛
我呢?
哈哈,我也忘记我做了什么
应该是..偷看情侣们拍拖吧
哈哈哈
大约十点多
BBQ开始了!
自己烤东西吃
第一次没黑黑的
第二次呢..黑了!!!
我不吃了!
哈哈
我丢给别人吃
还有还有!
behbeh【宝贝的同桌】
他烤一个鱼丸
表面上似乎熟了
他咬一口,冰冰的
还吃到冰块!
哈哈
笑死人了啦!
之后,他又继续烤
。。。
接近中午,11时
我们准备收拾了
大部分的人都去冲凉
我没带BODY SHAMPOO
有人跟我说她偷拿一个
哈哈,我跟她讨【free的呐~】

中午,12时多
到MCD吃午餐
本来啊,我想吃GCB
在BBQ的时候,吃太多了
唔。。没得吃了,只好吃宝贝买的薯条

下一站,CINEMA
很多男生都爱玩电脑,路途上有一间IMAX
多数有一半的人下车,剩余的人去看电影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一开始,我打算睡觉
旁边又是叽叽喳喳,很乱啊
一直讲话!
到最后,我还是看完了
感觉没看一样
或许VBOX可以换换心情
宝贝原本租中等ROOM
那时候,很多人进进出出
我觉得VIP更好
哪里知道!
更不好!
因为,很多人都爱唱歌
六个MIC听起来很乱
我真的不TAHAN了!
跑去WENDY的ROOM
他们开一间自己的,在那里,我唱的很开心
每个人不停传MIC,我觉得这样很好
气氛也不错
觉得自己真的是笨啊
很少会想后果会怎样
唉,真的是不该说VIP好的,又贵!



之后,菁丽提出买蛋糕
我就说哪里有蛋糕店
她说在附近
我说那我们跑去买给一个惊喜

我们跑着去,为了省时间
哈哈
太久没跑步了,一跑起来很喘
到了蛋糕店,我不知道宝贝喜欢什么口味
我就随便跟老板说随便吧
在蛋糕上写上宝贝的名字,还买了吹泡泡
菁丽叫我拿蛋糕
我很怕拿,因为小时候拿着丢过
所以,是菁丽慢慢拿着走回来的
我先走一步去VBOX柜台等她把蛋糕寄放先
我一进ROOM,听到生日歌
菁丽大祥还有一些人打开蛋糕盒子
点好蜡烛
给宝贝一个惊喜
HAPPY BIRHDAY


哈哈
旁晚,我们回家了
一路上很累也很爱睡
我有坐车不会睡的习惯
一直醒着等着回家
宝贝呢!莫名其妙的看我
很不自在
在到家前
我要求他唱歌
哈哈

宝贝啊
!你爱越来越会我
【以上的话,别看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