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有一刻那么陌生

有时候你失望
你什么都没说
因为你不想表达

因此 之间制造了一个墙
我看不见你 猜不透你在想什么
也很不确定

最近真的很忙
很多功课 每一天都是睡不够的起床

我现在的情况真的和你现在不一样
你是在家可以很relax
我没有时间relax
唯一休息放松就是看看戏 笑一笑
我也很少动电话
几乎都是在电脑前面
discuss assignment
reseach the data...

每一天都要想这个功课什么时候做
有些功课的question我不会答
我就会想很久 也很烦 压力也自然大

今晚我不想又是哭着睡
我要习惯
我需要一个替代品

我的instax 我一定要自己买
这是唯一可以承认我坚强独立不需要依靠别人
很多人都说很贵, 可是我就是喜欢拍了, 然后黏在我的墙壁,贝却一直和我agrue 说用printer 不是一样的吗, 可能对他来说真的觉得我在浪费钱。
算了啦, 管它多少钱, 我开心就好, 钱是我自己的, 我想花哪里就哪里。 每一次我吃东西在点餐之前, 我都要看贵不贵, 这样过生活很累, 因为每一天都要去衡量钱。 钱到底是什么啊, 现在的我不是我控制钱, 是钱控制我, 因为真的很难省, 在外面吃一餐也不便宜。

今天妈咪call 给我 问我买了longcham 吗
我说还没
本来我想和妈咪说不用买 虽然坏了 就用到真的坏到丢了
妈咪说叫她朋友在国外找 yeah 在国外买很便宜的
哈哈, 好开心, 谢谢妈咪
今天好棒, 妈咪送我DKNY香水 和未来的longcham 价值1000++
哈哈, 所以呢, 我的instax 绝对不可以和妈咪商量
要加油!! 一个月save 100
然后慢慢的就有钱了 then 就可以买了

贝儿今天和我说SHE concert
omg
虽然我不是很想去 因为很多人挤在一起不喜欢
可是又想看看SHE
ticket 也很贵
贝儿mummy 帮贝儿出钱买
好有钱啊
哈哈, 我决定还是不去了
我不想妈咪又要拿钱给我去

在我上一次出来的时候
老爸很狠说了一些话
我很记得’
所以呢
那时强忍 也决定了
这个sem
我不会回家
我要坚强
贝儿还和我说五月头回家庆祝母亲节
我没有钱买礼物谢谢妈咪
所以呢
我应该是不会回了
哈哈
好像很不孝顺哦

希望妈咪谅解

欠打的,
写着写着 还是会想哭
今晚还是别那么早睡好了
虽然明天早早上课

算了吧
就当作我还在当兵
很开心的过日子
yea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