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班上的生活

在班上【4J】
一共有40位学生
CIK . TING HEA LING是我班的级任老师
开学的时候,老师大发脾气,因为我们很不自爱
一直洗老师,老师忍不住了
从那之后,在班上用马来文跟我们沟通
一开始我们很不习惯,就会开始对老师的指指点点
说老师对我们班很凶,别班都谈得那么愉快
很不公平之类的话,上老师课的时候
全班都静静的听老师教课
老师也很强调不要抱怨她对待我们的态度
很多时候,我真的会睡着
不只我这样,很多人都是有这种想法
哈哈,tek几百【子豪的外号】
他在班上不小心睡着了,老师看见,做他隔壁的同桌【文汗】
拿起书本大大力!的敲下去!全班人都哈哈大笑!
还好还好!我没睡下去,不然也中了!
渐渐的,上马来文课也习惯了,听的懂了
老师偶尔会说一点华语,也会跟我们开开玩笑
不像以前像一个机器人的老师,都不会笑,只懂教书
在休息的几分钟,老师会劝劝同学回家要读书
去了解AZFA AMINAH的故事
但很多人听听就忘记了
我觉得这个老师不错
希望明年还是可以给她教,因为
老师常给我动力让我有读书的冲动


美女老师>..<

每个星期有五天
通常三天会去下课吃东西
我,阿薇两个一定会结伴去
再来就是找多多人一起热闹
哈哈,有嘉琪,雪玲两个就很乱了
他们不可以先吃完饭讲话,一定要讲完话才吃
所以每次,都是他们负责拿我们吃得碗碟
有一次,剩下三分钟
我和阿薇在门口准备
看见很多4K班的同学都翘课去了
我很紧张,怕没饭吃
哈哈,怕排队而已
我们一走去,历史老师问班长然后抄下我们的名
= = 下课之后,KOH LEE LEE 来找我们问话了
她把我们带给PN.NGA解决
唉,就这样扣分了
所以,以后翘课一定要很小心了!
哈哈,我还是会继续PONTENG

吴世忠老师开始检查头发的时候
我们班的男生都很紧张
到处问这样那样可以吗?
有的呢,拿GATSBY把头发梳的整齐
进祥和志强每一次都偷跑
回来就笑人自己头发没被剪
不过很快的又被洗回去了

在班上,有很多人都会偷偷带电话
是谁就不能说了,他们带来就为了自拍啦!或者偷拍别人!
哈哈,他们很自恋的

想起来了!
今天!上华语课!
走路一拐一拐的华语老师!
讲我像【八婆】!
不爽啊!哪里可以这样讲学生的!
但是!我还是大笑带过!
哈哈哈
第一次被这样讲还是很开心!
今天上他的课,我坐雪玲隔壁
我们一直嘻嘻哈哈
老师看了不TAHAN,便不理我们了
他继续教他的作文~
英文节的时候
PN.DAISY很爱念我
不知道什么原因
每当我不碰有关英文的东西
她都会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我
SRY SRY TEACHER,i do your work now
每次我都是这样敷衍她
哈哈
当老师还蛮可怜下
没什么人要听她的课

好像废话很多
我还有很多话没说完啦!
唔~长话短说
我说完了
....

11/10/2010
今天下午
妹妹去签收一个信件
一个盒子,上面有着BIG CINEMA的名和地址
还是用快邮寄的
前几天,我也听老妈说她收过BIG CINEMA的信
信上说明老妈是九月第四个星期的入围者
每次老妈填THE STONE的得奖表格都不会中!
几百张了都不会!
这次在BIG CINEMA第一次写就中了
真的是很幸运!
盒子


上面有妈妈的名和地址
惊喜啊!打开看咯!













里面有老妈的名
MRS.LING LAY CHOO

以上是老妈还有机会赢取
6 days 4 nights trip to Australia FOR 2!!!
i want GO!!!!
拜托!命运让老妈中吧!
我喜欢旅行!
我要去!!!!

嘻嘻,很晚了!是时候睡觉了!
虽然有很多话要分享
但不能再说下去了!
哈哈,到天亮都说不完!!!

对了对了!
宝贝
那天10.10.10你应该是收不到了
唉,好可惜哦~
那份礼物看来到不了了
哈哈
没关系
慢点再告诉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