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玩摄影

弟弟催老妈买相机
硬要CANON 牌的
来来去去
拖拖拉拉
老妈受不了了= =
最终还是买下
哈哈
CANON 1100D



Price : RM2000 以内

弟弟以拿到手
东拍拍
西拍拍
就是拍不停啦!!

哈哈
我有时会抢来玩~ ~
记得之前
有位婶婶教我怎样Focus抓镜头
我试试玩看
不容易啊!
功能多
难抓摸

我家外
妈咪种一大堆花
我东Focus
西Focus

作品

最喜欢这张
很难拍 @ @
小花 ^ ^


嘻嘻,有空会再继续玩的
然后在这里分享 ^ ^
如果有时间
找找朋友去帮他们外拍学习学习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