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我爱他

宝贝宝贝
我的宝贝
我的我的
哈哈哈哈

最近有些疑惑一次过解决了
开心得不得了啦!
跟我同座的Karen小姐
应该受不了我了吧
哈哈
她一直忙着功课
我无所事事
我一直烦她
跟她说
我爱他
我真的爱他
真的真的很爱!
嘴上是说不清的
让我再说一遍

Karen
我爱他
我真的很爱他
真的真的很爱他!!
嘴上是说不清的
让我再解释一遍
我爱他
我真的爱他
真的真的很爱他!!!
嘴上说不通
让我再说一次.....

哈哈,Karen会疯掉~
我想我是傻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