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4 assignment

这两个星期真的忙到
快要疯了
一个赶一个
一个接一个
啊!!!
现在剩下最后一个assignment economics
也是最难做的
1500 max 个字!!

不过
想想下个星期五上完课,星期六就可以回了
哈哈,好想念妈咪啊
好久没和妈咪去sitiawan逛逛shopping了

最近听宝贝说
他的公公在kl 看了家
可能会买
我想的越来越接近了
现在很珍惜很珍惜
我很怕
TT
很怕以后不会像现在一样
找他只需10步路就会看到他了
三餐可以每一天一起去吃
别人可能会腻
但我不会
因为我很珍惜
把每一次都当成最后一次
哪怕有一天他搬去了
至少还拥有。

我还很傻想他公公买了家
租给别人住
宝贝继续住这里
很傻吧
不可能的啦
哈哈

现在很啊!!! 下午三点半了!!!
我早餐午餐都还没吃叻!!!!
我想吃多多!!!!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