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回来了

考试的关系
我不得不能碰电脑 TT
当时很舍不得
久了习惯了
反而看起电视机去
哈哈
今天只来个小小更新

空了近两个月
我之后会补回来
^ ^

SPM大家们都在倒数
我讨厌倒数
因为压力会很大
但 我会克制自己做练习

今天是宝贝的农历生日
前几个月我已经开始想礼物了!
还上网search google
看看有什么特别的创意的
哈哈,到头来还是空
所以只好自己想了
直到昨天
我逼自己想!
嘿嘿!
亲手做!
蛋糕~~
我这个人不喜欢下厨
所以不知道煮菜 做点心啦之类的
所以!我想为宝贝尝试做自己未试过的

首先
找师傅!
我妹!她常跟着老妈大师傅
然后,选要做什么的?
牛油蛋糕

过程中
要一直拿着搅拌机
手好酸,我一直问妹妹好了没。
妹妹嫌我烦,而且还问题多多问不停 囧
老师常说不懂就要问嘛!

哈哈,材料好了,倒入小杯杯
放进烘培
香喷喷的味道渐渐出来


之后,晚上再写张卡片
内容嘛~不方便透露 毕竟是我和宝贝之间的
哈哈,我的禮物就这样完成
宝贝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