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啊管 ♥ Karen

自从5J 从三楼搬下一楼
身边同学换了
现在的同座Karen小姐
前座雪琳 啊管

今天下课
圣琳小姐
超级难得
早早起身
做早餐来
哈哈
cheese的意大利面
不错 好吃^ ^

之后
我去三楼的5H班
淑仪美女的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后来karen 啊管打算去图书馆还书
我还在吃着蛋糕
所以没去了
不到5分钟
啊管 Karen
突然来到三楼5H叫我
说有急事

她们还说带我去图书馆
借书有机会得到神秘礼物
我当时呆呆的
不知道她们要搞什么?!
啊管 叫我冲去图书馆
我想应该不是什么好事

走进图书馆
看到宝贝还有很多图书管理员
啊管小声细语的跟我说
神秘礼物就是看宝贝

我傻去
啊管只为了要我去看宝贝~
当时超感动的!!!
谢谢啊管 ♥ Karen

啊管以为我很想宝贝
所以拉着我去看看他
顺便聊聊天

我想是很想
但 说出口还是一样
所以 我只是远远的看一眼就够了
我怕自己会贪心 想要有下次 下下次 下下下次

啊管Karen说
我远远看 那是暗恋
应该去聊下天~
没关系
远远看也好 暗恋也好 聊下天也好
都没差啦
我自足就好
贪心只会带给自己辛苦
因为我经历过~

啊管 Karen ♥
好爱你们啊 muaacckksss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