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参观学院

这天四月一号
也是愚人节
呵呵,我到处骗人
自己也常被人骗~
真是的,我老是忘记是愚人节

今天早上8点从学校出发到UTAR学院参观
我们抵达的时候接近10点了
学校很大!!
风景很赞!!
非常适合专心读书的地方
我们一连下来听了很久的讲座会
晕!! 闷啊~!!
之后等啊等结束了
我们去参观风景
我们拍了照
 圣琳~
 圣琳,薇
 嘻嘻,很傻的我
 me & 圣琳
 薇,me
 哈哈,幸福的嘉琪
我就不多说了~
♥♥♥
 之后结束参观
我跟一些朋友逛shopping衣服店
买买买
一下照片在body grove
^ ^ 我最后还是买黑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