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南华Installation

很期待可以去南华的Installation
我跟圣琳两点钟去Jeff的家化妆弄头发
圣琳是长发所以的花些时间
然后就化妆,头发自己弄,哈哈,弄了很久,还是不满意
电话打来催了,就随便了
我跟圣琳一到marina Island先去点名
then 拍照!!哈哈

圣琳嘴巴嘟嘟的,很可爱><
之后还有很多节目,我省略掉,这张是男生跳NObody
他们都很会扭
圣琳跟我说中间的最好看
我也是这么说,我觉得他长得可爱

跟天定的人拍照,我不认识他们
他们主动向我们拍照
之后还买一束花送给
我圣琳诗盈^^

站我旁边的是国耀
人不错,也帅



进祥和他女友jess
两个很配哟





阿宝穿上外套,明明就很好看
说什么表情很傻
哈哈

跟去年的president拍照,本人真的很美

要回之前跟jess拍照做纪念
因为我跟她以后很少机会见面了

他,搞失恋,哈哈

跟宝贝的合照
哈哈
(害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