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y Instagram

LIKE LIKE LIKE!!!! FACEBOOK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S.H.E 你不會 + 我被偷拍了!!


最近很迷这首歌
表达了我的心情
你不会 你不会 你不会

~S.H.E-你不会~

第一次拥吻以前 我们找不到语言 
但听见彼此灵魂多渴望永远 
贴心后嘴角的甜 摩擦后眼角的咸 
一~起 懂爱和真爱的差别 
你送的杯子里面 还装着温热感觉 
你给的每个纪念都排在床沿 
相机是牵手两年 围巾是东京五天 
戒~指 是又哭又笑的道歉 
我不相信 你心中现在她最美 
你不会你不会你不会把我们的爱 踩碎 
我不相信 你口中会讲出后悔 
你不会你不会你不会不心疼 我拒绝被看见的泪 
当初被激烈反对 你安静却没妥协 
对我更好来瓦解别人的偏见 
我生气失踪几天 我倔强口不择言 
是~你 紧抱我到情绪沉淀 
我不相信 你心中现在她最美 
你不会你不会你不会把我们的爱 踩碎 
我不相信 你口中会讲出后悔 
你不会你不会你不会不心疼 我拒绝被看见的泪 
我不相信 走来的幸福在脱轨 
你不会你不会你不会留残酷让 我面对 
我不相信 累积的回忆都损毁 
你不会你不会你不会舍得我 
流一滴像乞讨 的泪 
~~~
最近忙着功课好累啊
一回家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妹妹既然拿手机有偷拍我



太累了
睡到变猪了
哈哈

没有评论: